夜莺与玫瑰

杨戬2什么时候上映

【戬你】穿越的我和重生的你

一个脑洞✍🏻

当穿越女碰上重生剧本


在来到杨戬世界第三十天,你意外得知杨戬已经重生过了。

是时间倒流。杨戬听到你心里的声音后,在心里纠正你道。

是的,你们还能听见彼此的心声。

但为什么第三十天你才知道秘密,因为杨戬几乎不在心里说话,而你呢前二十九天都在说垃圾话。

那你打算怎么办。你在心里问,不爱说话的你觉得能在心里交流这个特异功能实在太好了。

其实我已经时间倒流了很多次。杨戬犹豫了一下。他在心中道,自从金霞洞塌,莲花峰开后,他每睡一觉都会回到从前。

有时候回到封神榜未开,有时是在桃山开前。

他试着改变命运轨迹,但是皆以失败告终。

这一次他醒过来,回到了他失去妹妹刚到蓬莱的时候。

然后遇见了你。从前只要七天一过他就会被迫开始时光穿梭的旅程,但这次已经三十天了,时间还是正序的走着。他觉得很奇异,也觉得你或许是那个转机。

因为你也是时间旅行者。他最后在心里总结道。

你挠了挠头,amazing。

你们默默对望着,都在思索未来的路该怎么走。

但有件事被你和杨戬忽略了。由于你们一直四目相对,又不说话,这情景在外人眼里看起来就十分微妙。

至少老康老姚就被唬住了。每次看你们两个呆在一块都不敢上前 生怕自己发光发亮。


你思来想去,晚上找到杨戬说,不然你去上天庭找你舅吧。

杨戬差点把酒壶砸手里,“啊?”

你条缕清晰道,我觉得你师父也只是一条小鱼,你舅舅才是站在食物链最顶端那个。我们要从根本解决问题。

杨戬看了你一会儿,他的内心一片沉默。正当你以为他被你无语住了的时候,他缓缓道,言之有理。

那咱们什么时候出发。你兴奋地眨眨眼睛,由于你不想开口说话,你们现在纯靠内心和眼神交流。

先去金霞洞一趟。杨戬也冲你眨眨眼睛。

“二爷,我……”老康冲进来本来要说话,看见你们又在“含情脉脉”地对望,他马上道,“我待会儿再来。”说着就飞快地跑了,跑的时候还不忘把门带上。

你和杨戬看着他扭动的背影。你发了一会儿的呆,才说,要不要我把他叫回来。

杨戬扶住额头叹了声气,不用理他。

那咱们明天就偷袭金霞洞!你挥舞着手臂,代号抛砖行动。

为什么叫抛砖行动?杨戬倒了杯酒,问道。

因为要引玉啊。你说。

杨戬酒刚喝进嘴里就差点呛出来。你觉得你这个梗很烂,但是杨戬笑点好低,他足足笑了两分钟。

鉴于杨戬笑起来很好看。你决定你要逆天改命,给杨戬打个HE结局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