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莺与玫瑰

杨戬2什么时候上映

【戬我】帮杨戬完成任务


脑洞✍🏻

杨戬突然跑到我面前说前两天有个系统找上他,只要他完成任务,他母亲他妹妹他师父都能复活。

而这个任务是让我的开心值达到100。

我听完后替他开心,那这很容易办到啊。我现在的开心值多少?

杨戬回答,负一亿。

“……真是难为你了。”

“现在是负一亿零一百了。”杨戬表情沉痛道。

“你别着急,我也想开心,但一时半会儿开心不起来。”

“那怎么才能让你开心呢?”杨戬很专注地看着我,鉴于他长得很帅,我的心情略有提升了。

“负9999万了!”杨戬的眼睛因为喜悦而异常发亮,“负9998万,9997万……唉?”

他疑惑地看着我,脸上笑意未散,整个人看起来明亮又温和。“怎么突然这么开心?”

我握住他的手,一本正经道:“我想到办法了,我们谈个恋爱吧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