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莺与玫瑰

杨戬2什么时候上映

【戬你】如何应对两个前男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你原先在上天庭和杨戬谈过一段短暂的恋爱,后来杨戬提了分手。再不久莲花峰动乱,杨婵镇山,所有人都失去了飞行的能力,杨戬也离开了上天庭从此不知所踪。

他走的时候你没有送,只是远远瞧了他一眼。没过多少时间,你觉得上天庭没救了,所以也离开了,在犄角旮旯里游历山水。

不知过了多少年,有一天你发现你又能飞了。你回到蓬莱时,重遇杨戬。

这不是最尴尬的,最尴尬的居然有两个杨戬。

一个穿着战甲看起来意气风发,一个沉静自如不显山露水。他们两个人,六只眼睛都瞧着你。

真是年纪大了什么都能瞧见。你凑过去好奇地问大杨戬,“这什么情况?”

多年不见,你态度十分自然,好似从来没和杨戬有过一段似的。杨戬愣了一下,也很上道,他习惯性地拿口琴搓了搓脑袋道:“呃 ,一觉醒来就发现床边多了一个自己。”

你代入了一下,深觉场面是很惊悚。

“你怎么能先和他说话?”小杨戬有些不满,“应该先问我才对。”

你见他这态度,心感不妙,这人不会来的时候还没和你分手吧。

“那好吧,你怎么样呀。”你哄小孩儿似的问。小杨戬很自然地牵住了你的手,他道:“感觉很奇妙。”

大杨戬看着你们交握的手,眼神也很奇妙。

你有些拿不准该不该把你们已经分手的事情告诉小杨戬。

“我刚刚还问他你去哪儿了。”小杨戬的手揉了揉你的头,凑过来撒娇一般地问:“说吧,走哪逍遥了,居然不带上我?”

这么粘人,你推测他应该是刚和你确认关系不久就被死老天送过来了。

大杨戬脸色越来越微妙了。被他看着你也有些不自在,你便和小杨戬说了实话。

没想到小杨戬震惊地脸色都发白了,他第一反应瞪向了身边的大杨戬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不合适呗。”你非常大方地把杨戬当初的理由说了出来,“反正分手你提的啊,别赖我。”

这下两个杨戬都直勾勾看向了你。

你摸了摸鼻子,觉得气氛实在太古怪了,不能再待下去了。

“我想起来还有些事,我先走了。”

“等等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在你身后道,他们一人攥住了你一只手臂。

你:“……”







  


评论(161)

热度(1971)
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